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锦润园林景观设计有限公司

仿真树、仿真植物墙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广州市锦润园林仿真假山款式
广州市锦润园林仿真假山款式
浏览: 443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3-27 16:55
 
详细信息
 假山工程应用于园林绿化工作是一种较为常见的园林美化方式,假山由于其独立高大的外貌形态,在园林绿化中起到重要连接点的作用,从而连接起各处建筑。

假山基础是指它的地下或水下部分,通过基础把假山的重量和荷载传递给地基,我们在假山工程施工中,应根据地基的土质性质、山体的结构、山体重量等来选用合适的基础形式,从而确定假山基础的位置、外形和深浅等。其石质坚硬、细腻润朗,颜色为瓦青灰白色。以奇秀、漏透、皱瘦、浑厚、挺拔、秀丽为特征。 由于大自然的造化,使太湖石千姿百态,玲珑剔透,形态荒涎怪异,别具特色。有的象飞禽,形似孔雀梳羽,祥云缭绕、彩蝶飞舞;有的小巧可爱象小狗静卧,憨态可掬;有的象玉兔活灵活现;有的浑厚、壮观,酷似骏马奔腾;有的挺拔如山峰叠起雄伟宏大。

适用场合:新开楼盘销楼处、酒店、公园、商业街、广场、学校,河道、娱乐场所、别墅,生态园林、展览馆、超市、办公区、小区、机场、车站、礼堂。 美化环境,经久不衰。

我们的目标:您的满意就是我们最大的追求. 我们始终本着:顾客至上,信誉第一的经营理念,竭诚欢迎各地朋友来人考察来电咨询!

欢迎朋友们前来参观、洽谈!

 

 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