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锦润园林景观设计有限公司

仿真树、仿真植物墙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广州市锦润园林仿真大王椰树制作方法
广州市锦润园林仿真大王椰树制作方法
浏览: 441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4-15 09:37
 
详细信息
 本公司制作的仿真大王椰树,经专业的设计团队精心设计,外形达到原生大王椰树的逼真效果。树杆内部结构使用国标钢管、角铁螺纹钢等机械裁剪,焊接成型,所有焊接口经过精心检验,保证树杆不变形,安全性高;树杆表面使用不饱和聚酯树脂及添加剂调制,加玻璃纤维手工制作完成,经喷涂安全无毒的油漆进行表面处理,保证了产品的观赏性。

树叶与树杆在工厂组装过程,设计施工人员紧密配合,注重每一个细节,让每一个树叶都安排在合理位置,保证产品的仿真度,力求产品的自然,美观。

适用场合:

      酒店、公园、商业街、广场、河道、车站、礼堂、娱乐场所、生态园林、小区庭院、展览馆、超市、办公室、家庭等各种场合,美化环境,而且经久不衰。
主要特点:
1
、受环境影响小,可长久使用,寿命长。
2
、维护简便。仿真植物的枝叶不发霉、不腐烂,不需浇水,不滋生蚊蝇。
3
、可塑性强,材质环保。原料主要有:塑料制品、绢布,PU,不饱和树脂,此外还用到金属棒、PVC胶管、保鲜植物等,这些材料均无污染或污染很小。因材料的弹性大可配合特殊高度、形状的模型,并且可保常绿,突破真品的限制,制作技巧非常细腻、精致、逼真。
4
、价格实惠。材料优质。仿真植物的价格不高,有的还大大低于真花真草,运输便利、搬运轻松 
江南园艺务求以良好的品质,专业的技能秉承在产品的创作和生产上精益求精的原则,着眼于全球,致力于世界,为把中国品牌走向世界而奋斗。以最齐全的品种,最稳定的质量,最准时的货期,最周到的售后保证每一个项目都做到尽善尽美,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莅临我厂参观考察!!!

欢迎朋友们前来参观、洽谈!

 

询价单